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李晓霞带病上阵势不可挡 施之皓盛赞脑子变好了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02日17:10
  本报南通今晨专电(记者迟昕欣)中国乒乓球女队“兵发莫斯科”世乒赛选拔赛昨天在江苏南通通州乒乓球训练基地进行了第二日的角逐。带病上阵的李晓霞出人意料地取得了十连胜的战绩,与郭跃并驾齐驱在积分榜领跑。

  2008年获得世界杯赛冠军后,李晓霞陷入低迷,2010年伊始,李晓霞的身体又出现了状况,本次选拔赛之前一周,她患了阑尾炎。经过医生检查,还没有严重到要做手术的地步,李晓霞选择了保守治疗,带病参加比赛。哀兵必胜,李晓霞在逆境中找到了自我,打出了精气神。主帅施之皓看到弟子的出色表现,笑逐颜开,施之皓表示,从2005年出任女乒主帅后这是第一次看到李晓霞在队内选拔赛中取得十连胜的战绩。“在这十场比赛中,李晓霞的技战术把握得非常好,头脑清楚,心态也调整到了最佳。我在今天总结会上对李晓霞说:"希望她能及时总结经验,把好状态保持下去。不要等病好了,脑子又坏了。"”施之皓边说边笑了起来。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