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克媒体曝鲁能签约卡洛斯 三年合同锁定巴西强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2月02日23: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2日报道)继签下首位外援拉德后,鲁能引援再有进展。据克罗地亚媒体报道,萨格勒布迪纳摩的巴西后卫卡洛斯桑托斯,在转会期前的最后一天与鲁能正式签约,双方签订了为期3年的合同。

  今年25岁的卡洛斯正值当打之年,他的职业生涯起步于巴西的圣保罗,06年他以4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了萨格勒布迪纳摩。卡洛斯在四年时间里,代表球队在联赛中出场55次,还参加了20场的欧战,并随队获得了3次联赛冠军和2次杯赛冠军,此间他曾被租借至瓦特克斯。

  伊万在任时曾着力栽培了卡洛斯,在执教鲁能后他便向新东家推荐了这位爱徒。由于鲁能希望他接受试训,以及价格方面的因素,并未与之敲定。在经过与迪纳摩和他本人的长时间谈判后,双方最终达成一致。据克罗地亚媒体报道,经过谈判迪纳摩最终放行,卡洛斯与鲁能签订了为期3年的合同,并随即前往了鲁能在土耳其安塔利亚的训练营,随后就合同的细节进行了谈判。

  当地时间2月1日,鲁能与罗马尼亚蒂米什瓦拉的热身赛中,卡洛斯也以首发身份打满了全场比赛,而且表现不错,教练组和队友也都给予了认可。卡洛斯不仅能打中后卫,同样能打左后卫,这也让伊万今后的排兵布阵有更大的空间。

  不过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韩公政对签约给予了否认,“他们只是来试训,并没有签约,再说欧洲的转会窗口对我们也没有影响,现在外援还没有敲定。”鲁能之所以否认,很可能是董事会并没有批准,俱乐部方面不方便对外公布。据了解,另一名外援是来自喀麦隆的前锋。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