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涉假俱乐部如何处罚依旧待定 足协称等警方定性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2月03日06:46

  最近有传闻称,已经被公安部披露的涉假俱乐部新赛季将继续留在中超,但会给予扣除15分的处罚。不过,韦迪昨日对此予以了否认,但具体的处罚办法目前仍无定论。

  韦迪表示,现在中国足协正在按3月20号中超正常开赛做前期的一切准备工作,但他同时也表示:“是否能够按期开赛,现在还不完全取决于我们,因为有些问题不是我们能定的。有关罚15分的传闻,凡是报这个新闻的记者都是不负责任的,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还没有开会,怎么会出现处罚结果了呢?我们一定会按照秩序、法规来处理问题,这将由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来独立做出判罚。”

  在随后的小范围见面会上,韦迪表示,对涉假俱乐部的处罚不会等到案情全部结束后再做出。面对记者“足协在法院宣判前做出处罚是否有违规之嫌”的问题,韦迪坦言自己搞得也不是很清楚,但他强调,足协一定会依法办事。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 李晶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