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基恩处子秀远不及郑智 为他牺牲中国巨星很愚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2月03日08:42

基恩的处子秀远不如郑智出彩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09-10赛季苏超联赛的一场补赛中,暂居积分榜第2的凯尔特人在有所谓超级强援罗比-基恩和卡马拉首发登场的情况下,竟然客场0-1败在第11位的基尔马诺克脚下,爆出苏超赛场的特大冷门的同时,也顿时将疯狂交易、疯狂用兵的主教练托尼-莫布雷推到风口浪尖,赛后,诸多球迷为此前连续5场首发的郑智坐板凳鸣不平。

  周薪6.5万镑,曾在英超两大劲旅热刺和利物浦风光一时,如果单就名气,刚刚加盟凯尔特人的爱尔兰国家队队长罗比-基恩,绝对有一千个理由在球队打绝对主力和战术核心;但从实战和实用角度出发,基恩2月1日仓促转转会绿衫军,尚未与队友混个脸熟,甚至没有参加象样的合练,莫布雷便顺应民意让基恩高调登场,结果,他和攻击线的福琼、卡马拉乃至国家队队友麦克格迪根本没有配合,随队出征的4000多名铁杆球迷目睹的只有基恩的个人表演,接球、带球、射门,技术动作很流畅,但单打独斗的效果非常糟糕。

  当基恩为一次次与进球擦肩而过仰天长叹时,呆坐在替补席上的郑智以及他身前的主教练莫布雷内心也定会澎湃起伏,之前算上杯赛已经连续5次首发出场、并与队友建立相当默契的郑智,被莫名其妙地剥夺了主力宝座,看看接替他登场的卡马拉,更多地想着内切打门,在防守端根本形同虚设,而自命不凡的此人与大腕儿基恩一起战斗也谈不上什么并肩,更多的是争夺球队老大的私心。

  同样是处子秀,10月3日凯尔特人大战格拉斯哥流浪者,郑智同样在准备不足的情况下登场,中国先生面对对手强大的防线表现得游刃有余,上半时利用犀利的突破为绿军赢得点球,即使最后由于裁判的偏袒让凯尔特遗憾败北,但起码中国队长头上可以理直气壮地戴上“虽败犹荣”的光环;此番基恩面对实力比流浪者弱了若干档次的基尔马诺克都显得无计可施,可见被热刺主动放逐的基恩现在比郑智强的已绝不是球技,而是眼高脚低仍不肯承认的心态!(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