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郭跃直言肩伤影响发挥 孔令辉不满赛后直接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2月03日11: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2月3日发自江苏通州)今天上午,“”桑夏杯”中国乒乓球女队“兵发莫斯科”选拔赛在江苏通州训练基地开始了第四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此前13连胜的郭跃0-3不敌李晓丹,爆出本届赛事一大冷门。赛后郭跃表示,肩伤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自己的发挥。

  “今天自己整体发挥比较一般,这跟前两天连续比赛带来的疲劳状态很有关系,”赛后满脸汗水的郭跃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我对场上困难准备也不是充分。”郭跃表示其实谁输谁赢都比较正常,因为队友之间水平相差得并不多,“从客观原因说,自己的肩伤或多或少对于比赛有些影响。在发抢这个环节上快、凶狠发挥得也不是特别好,自己的速度也受到了一些影响。”

  有记者提到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郭跃的场外指导孔令辉没有和弟子进行交流就直接离场的时候,郭跃表示可能教练是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伤病让我出球速度不是很理想,加上自己以前跟她打都是上风的球,所以可能教练也是不太满意。”

  “后面的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去拼吧!”郭跃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战况-直通赛-郭跃爆冷0-3李晓丹 遭遇首败13连胜终止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郭跃尽快养好伤病!
孔令辉也是恨铁不成钢啊!
密集赛程对选手体力是考验啊!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