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登上湖人最高得分手宝座 湖人客场不敌灰熊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2月03日10:29
  据新华社华盛顿2月1日体育专电NBA常规赛1日科比又立下新的里程碑,在洛杉矶湖人队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队的比赛中,“小飞侠”科比的44分个人华丽表演,将他送上了湖人队历史最高得分手宝座。但球队以93:95两分惜败。

  当晚比赛第三节还有4分14秒结束时,科比接到队友法玛尔传球,一记轻松灌篮,拿下个人本场第29分。正是这记扣篮,令科比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25193分,超越了前湖人得分王韦斯特的25192分。

  本场比赛之后,31岁零151天的科比在14个赛季中总得分达到25208分,列NBA历史第14位。

  但科比的个人荣耀并未造福球队,湖人的阿泰斯特最后时刻手头失准,三分未中,结果湖人2分惜败,客场四连胜纪录就此终止。

  虽然最后一击不中,阿泰斯特还是为湖人贡献18分,保罗·加索尔加了10分和9个篮板。

  灰熊凭借此胜遏止两连败,盖伊成为最大功臣,他最后30秒命中关键的三分球,并以25分高居本队得分榜首。兰多夫砍下22分和17个篮板。马克·加索尔表现好于哥哥,得到11分和13个篮板。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