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网友称科比有望三年超乔丹 影响力超越而非能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2月03日13:30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曹磊 当科比用一个又一个纪录来实现一个又一个超越时,他是否能超越联盟得分王贾巴尔,甚至能否实现对最接近神的乔丹的超越,一时成为本报“我嘴NBA”群里热议的话题……

  3年后得分有望超乔丹

  主持人:在科比创造单场81分时,就有人说他超越乔丹的得分只是时间问题。现在他成为湖人队史得分第一人,好像实现超越乔丹的目标并不远了,伙计们觉得需要多少时间?

  为爱执着:在2012年之前吧。哈哈,按照他这个赛季这么多场40+的得分速度,再给他3年时间,科比肯定能在2012年末之前完成对乔丹得分的超越。

  大龙虾:我算了算,科比刚刚30出头,现在的效率是场均25分,距离乔丹32292分还确实需要3年,不过,前提是保证身体和精神状态啊。

  科比乔丹各领风骚数十年

  主持人:科比能击败詹姆斯成为乔丹接班人吗?甚至说,他能超越乔丹的成就吗?

  一生有你:我不同意这种说法。乔丹和科比大部分时间身处两个时代,而且各人有各人的风格,从这个角度说,无所谓超越不超越。

  冰蓝羽:对,科比乔丹可以说是各自引领各自的时代,以后的詹姆斯也是。如果一定要说超越,也只能说影响力能不能超越乔丹,而不是能力。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