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李树斌盛情邀请 原汉军守门员教练重庆重新上岗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2月04日02:52
  本报昆明海埂电(记者俞国伟)昨日记者在海埂意外碰见了一个熟面孔,原汉军守门员教练刘俊峰蜗居一年之后,再度在职业联赛上岗,出任重庆队助理教练。

  以往在汉军,刘俊峰行事很低调,不过作为守门员教练,他在圈内名气很大,其培养的弟子都是国内门将佼佼者,曾诚、吴炎已是现役国足与国奥门将,而前汉军门将姜涛,也一度入选当时国足名单,只是因正赶上膝关节做手术未能报到;邓小飞从山东队甩卖到武汉后,在刘俊峰调教下很快成长为中超主力,并入选2007年中超年度最佳阵容。

  前年汉军退赛后,刘俊峰回到市足协工作,担任梯队教练。性格内向的刘俊峰非常重情义,老战友冯志刚发病期间,他一直在医院陪伴守护。这次再度出山,也是拗不过重庆队主帅、前国足教练李树斌盛情邀请。“人家这么热情,实在驳不开面子。以后有机会,还是愿意为湖北效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