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4日早报:法国中锋缺阵六周 名人堂老后卫逝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2月04日07: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距离全明星周末越来越近了,所以各种新闻也就不断的涌现出来,下面就让我们走进今天的NBA,看看都发生什么了吧!

  法国中锋缺阵六周

  来自法国的山猫队中锋阿勒克西丝斯-阿金萨将因为手指伤病而直接缺席六周左右的比赛。导致阿金萨缺阵的原因是他的右侧手指拇指韧带的撕裂,他将于当地时间的周五在夏洛特本地接受手术,然后休养六周左右的时间。阿金萨来自法国,是一个身高足够7尺的内线中锋,他在2008年首轮第20顺位被山猫队选中,不过他的最大弱点是过于瘦弱,这让他在高对抗的NBA比赛中有些难以适应。虽然阿金萨受伤,不过好消息是钱德勒或许可以回归了。

  名人堂老后卫逝世

  一个名字叫做迪克-麦克圭尔的前名人堂球员今天离开了人间。这个曾经效力于纽约尼克斯的名宿级别的传奇后卫出生于1926年,享年84岁的高龄,他在1949-1950赛季开始效力于纽约尼克斯队,在这里一共打了738场比赛,拿到了5921分和4205次助攻。虽然身高只有六尺,但是他却是尼克斯场上的指挥官,而且即使在退役之后,他依然为这个球队效力,担任过助理教练、球探、主教练(活塞和尼克斯)等职位。在1992年他的15号球衣在尼克斯退役,1993年他入选了名人堂

  麦坎茨或重归森林狼

  曾经效力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摇摆人拉沙德-麦坎茨目前赋闲在家,不过他或许可以在森林狼重新找到一个饭碗,这位来自北卡罗来纳大学的明星球员近日和森林狼进行了一次会晤,双方一起交谈了一些事情。麦坎茨是北卡曾经的明星球员,带领着这个球队一起夺得过NCAA的总冠军,当时和现在山猫的费尔顿,老鹰的马文-威廉姆斯以及过往的肖恩-梅一起被称为北卡四少。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