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参加四强赛 韦迪赛前“卸包袱”没指标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2月04日09:59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今天,正在广州集训的中国女足将前往日本,备战从2月6日开始的东亚四强赛,首场将战老对手日本队。

  2010年女足四强赛将在日本举行,四个参赛队伍分别是中国、日本、韩国和中华台北队,中华台北队是上个月朝鲜临时退赛之后“替补”参赛的。这次比赛也是今年五月女足亚洲杯前最后的热身机会,而亚洲杯的成绩直接决定能否获得明年女足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中国队名单中,上海队共有张颖、徐媛、袁帆、高燕、孙凌、尤佳六人入选,韩端和马晓旭也将在2007年后再次搭档。

  中国足协新“掌门人”韦迪特意飞往广州,为姑娘们“卸包袱”,“四强赛没有确切指标,打出风格,打出精神就可以了。”他还表示,中国足协未来将把重点放在女足身上,加大“人力和精力的投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