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冬奥会举行简短升旗仪式 新闻中心设计别出心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冰融
2010年02月04日09: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温哥华冬奥会组委会昨天在奥运村举行了一个简短的升旗仪式,升旗按照26个英文字母排序,中国的五星红旗第23个升起。

  首先升起的是国际奥委会会旗,接着便是本届冬奥会会旗以及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旗帜。加拿大的警察严阵以待保证仪式安全,在升旗仪式进行的过程中,中国代表团的前期工作人员已经将五星红旗悬挂在奥运会的群楼当中,这也标志着中国代表团已经可以正式进驻奥运村。

  本月6日第一个进驻奥运村的国家是芬兰,中国代表团将于本月10日进驻奥运村,中国香港队中华台北队11日进驻奥运村。

  而本次温哥华冬奥会的主新闻中心也是别出心裁设立在仿照油轮的建筑物上,它与国际广播中心隔水相望。这座建筑曾经是1988年加拿大世博会时的加拿大馆,平时以举办大型会议和展览为主。这里提供的五种语言之一就包含中文,在2.5万名志愿者中有8%以上的人都会说中文。另外中国元素在主新闻中心也不少,主新闻中心的长廊上有50多张照片,其中很多都是北京奥运会上拍摄的。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