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今日体坛第156期 特里-给队友戴绿帽的足坛“老虎”

特里--给队友戴绿帽的足坛“老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振
2010年02月04日12:01
  球队支持

  和去年曝出“票贩子”丑闻后相同的是,切尔西俱乐部对特里仍然给予了足够的支持,毕竟,特里是斯坦福桥青训营走出的极少数成功案例,是俱乐部的精神领袖,是队长。

  在与伯恩利的比赛中打进制胜一球后,赛后新闻发布会几乎变成了特里事件的专题研讨会,面对媒体的提问,安切洛蒂坚定的表示了对特里的支持-他就是我们的队长。在与赫尔城战平后,安切洛蒂再次重申了对特里的支持:“没有你们所说的那些影响,他对自己的工作非常敬业,切尔西就是他工作时全部的重心,他总是非常集中于自己的职责。”不过,安切洛蒂也表示可能会让特里休息一下处理家事:“如果特里认为自己需要放假,那我一定给他假期;但如果特里认为自己没有问题,不需要假期,对加迪夫的足总杯他肯定上场。”

  《太阳报》走访了切尔西老板阿布的密友,这位密友也透露,阿布也表示了对特里的无条件支持:“阿布对特里说,‘他永远支持你’。没有什么,特里现在正经历着最困难时刻,这是蓝军队长的私生活,他没有做什么违反法律的事情。他是切尔西重要核心球员,拥有着一个完美的家庭。”

  切尔西门将切赫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支持特里,“他一直很出色,能够保持出色的状态继续前进。他表现出强大的心理素质,显然现在对他来说是个艰难的时刻,他做的一切正是我们需要的。(客场2比1伯恩利)之后,他应该获得更多的褒奖,他永远是切尔西的骄傲。”

  有意思的是,每次被爆出丑闻时,特里都能在随后的比赛中表现出色,除了绝杀伯恩利之外,2009年3月,特里母亲在超市偷盗被抓现行,但特里在4天后英格兰与乌克兰的世界杯预赛中就打进了制胜球;2009年11月,特里父亲贩毒又被英国媒体发现,几天后特里又在切尔西与曼联的巅峰对决中上演绝杀!只不过这次的丑闻是直接发生在特里身上,且性质更加严重,因此特里能在与伯恩利的比赛中再演绝杀,更让人觉得啼笑皆非。有英国球迷甚至在论坛里开玩笑说,打世界杯之前,英国想办法给特里制造一次闹丑闻的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