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亚足联支持中国反赌 中国失亚足联两席位成定局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2月04日14:40

  本报讯(传和)日前,亚足联发表了官方声明,表达了对中国新足协管理层的支持,同时也强调了反赌的决心,“必须采取重拳和教育计划才能治愈赌球。”

  亚足联在官方声明中称,“亚足联一直对赌球和假球持坚定的反对立场,这是一种必须采取严格的措施和教育手段,才能治愈的疾病。”亚足联表达了对中国足球丑闻的强烈关注,“现在有关人员正在进行调查程序,在调查完成之前,我们去作出更多的结论或者是猜测某些细节,这种方式并不适宜。亚足联将继续关注和监管中国足球的形势,等待最后的调查结果。”

  从去年下半年起,已经有超过20名官员、球员和俱乐部经理涉案遭到逮捕,其中包括前任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和杨一民。南勇同时也是亚足联亚冠联赛特别委员会主席,杨一民则是竞赛委员会资深委员。

  根据亚足联的相关规定,在官员涉案遭到刑事处罚时,将自动撤销其在亚足联的一切职务。一般惯例是由本国足协的官员取而代之,但是现在中国足协已经声名扫地,也根本就找不到有能力的替代者,如此一来,中国足球失去亚足联两个席位基本已成定局。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