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亚足联大幅度提高冠军奖金 亚冠不再是鸡肋赛事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1月31日08:18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弃亚冠、保联赛”,这样的口号在几年前十分恰当地体现出中超球队的心声,不过,随着亚足联对亚冠联赛的改革和资金投入,如今的亚冠联赛已成为俱乐部最赚钱的赛事。近日,亚足联已经将今年的亚冠联赛总奖金提高到5000万美元,而在2002年亚冠联赛的总奖金仅为20万美元。

  亚泰在亚冠联赛的收入会是多少?这还要根据球队的表现而定,去年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中,赢球奖金是4万美元,冠军奖金高达150万美元,而今年亚足联直接将冠军奖金提高到300万美元,这还不算此前的赢球奖,亚泰能得到多少奖金完全取决于球队实力。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