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队全国海选“高妹” 郎平退而织网踏实做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04日15:39
  前一天,郎平婉拒了媒体提出的重返国家队的设想;后一天,恒大女排张榜全国海选“高妹”,打出的是郎平亲自指导的金字招牌。

  本赛季排球联赛,最吸引眼球的非“郎家军”莫属。“黄金一代”为她推迟退役,美国国手为她不远万里来捧场,成百上千的球迷购票入场就冲着郎平的名头。“铁榔头”为恒大赚足人气,却不是赚一票就走人——若论影响力,国字号头衔更为诱人,但郎平却选择了踏实做事。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织网。恒大女排不能依靠“黄金一代”坐吃山空,在鲜花织锦、烈火烹油的鼎盛时期,郎平和俱乐部想到的是打造球队的后备资源,进而为中国女排提供新鲜血液。重塑中国女排“黄金年代”固然重要,但如果没有实现这一目标的坚实基础,目标将是不切实际的。“退”而织好网,才有可能得到大鱼。俞剑

  作者:俞剑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