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帅担忧灰熊长人优势 直言泰勒在火箭难有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2月05日08:08
火箭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4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中午12点开始,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训练,随后火箭队乘坐4点起飞的包机,飞往孟菲斯,备战明晚客场挑战灰熊的比 赛。

  对于明天同灰熊的比赛,阿德尔曼忧心忡忡,尤其是对灰熊的身高优势。“他们首发阵容非常强大,他们的锋线实力很强,加索尔、兰多夫都很难对付。”阿帅说,“我们的任务将非常艰巨。灰熊在主场表现非常好,他们的长人非常多,这对于我们来说将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加索尔一直是非常出色的球员,加索尔也逐渐在成长。他们首发五个人配合默契,找到了一种很好的相互的位置。”

  不过,阿帅表示,火箭队现在必须继续赢球。“我们的目标是带着很好的状态进入全明星周末,这是很关键的,我们周围的球队都在赢球。”阿帅说。

  火箭队结束了六个连续主场比赛,阿帅表示,球队得到了机会来纠正问题。“这个连续的六场主场比赛,尽管我们只赢了2场,但是对我们是很有帮助的,我们有时间去分析我们出现的一些问题,并及时加以纠正。”阿帅说,“我们必须防守更好,同时在进攻上保持稳定性,这样才不会在比赛中出现‘低潮期’。”

  尽管杰梅因泰勒被火箭从发展联盟调回来,阿帅表示,只是出于弥补训练中人员不够的原因将泰勒调回来,泰勒在火箭队仍然难得到比赛上场的时间。

  “在发展联盟打一些比赛还是有帮助的,因为要想在火箭打上比赛,非常困难,因为我们轮换阵容目前比较确定。所以他能在那里打上比赛,感觉一下比赛,这是很好的事情。”阿帅说,“他需要的是比赛的经验,我们看看赛季的进行情况吧,看看能不能给他一些时间。我们真的喜欢他,他很有天赋,但是现在来说,他要想得到上场的时间很难,尤其是当凯尔(洛瑞)和阿伦(布鲁克斯)可以上场时。”

相关新闻:

火箭下放悍将发展联盟出彩 泰勒18分钟砍下14分

火箭“菜鸟”泰勒有望出头 肌肉型美男充满活力 

泰勒被火箭下放反成焦点 低迷阿里扎训练都打铁

火箭高层决定下放泰勒 休城将签约单场53分悍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泰勒在场上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