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蒙克利夫因战绩不佳下课 47天主帅变成球队顾问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05日14:11
  跑轰未果轰跑自己

  本报讯(记者孔宁) 今晚北京金隅男篮将主场迎战八一双鹿男篮,不过,新闻已不是这场比赛,而是今天正式下课的蒙帅自己。

  经过首钢男篮俱乐部商议,因战绩不佳,北京金隅男篮执行主帅蒙克利夫在执教47天后,今天上午正式下课,原北京队助理教练张敬东出任主教练,袁超任教练组组长,教练组成员还包括李铁、刘宏威,蒙克利夫出任球队顾问兼助理教练,首钢俱乐部已将有关变动情况上报给了中国篮协。

  在首钢原主帅闵鹿蕾赴美学习后,曾在NBA金州勇士队担任助理教练的西德尼·蒙克利夫本赛季出任了金隅队的执行主帅,这是北京男篮历史上首位外籍执行主教练。蒙克利夫上赛季就担任了北京男篮顾问,对球队有一定的了解。但本赛季蒙帅带队成绩不佳,在CBA联赛已战罢的20轮(有一轮轮空)比赛中,北京队仅取得5胜14负的战绩,胜率仅为26.3%,暂列第15名,已无缘季后赛,这也是球队连续第四个赛季无缘季后赛,这一糟糕战绩让球队管理层决定收回蒙帅的指挥权。

  昨晚首钢男篮俱乐部紧急商议,决定让蒙克利夫继续出任球队顾问,剩余赛事由张敬东负责指挥。中方教练组组长是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他原是北京队主帅,也出任过北京队领队。J087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