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媒曝马尔蒂尼将复出 加盟职业大联盟纽约红牛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06日06:11

  去年夏天,41岁的马尔蒂尼从AC米兰挂靴,按照他自己的说法,“或许我自己还能踢,但是我必须给年轻人让出位置。”然而经历了一年没有足球的生活,老骥伏枥的马尔蒂尼显然有些技痒。日前,据贝鲁斯科尼旗下的Mediaset电视台记者桑维托透露,马尔蒂尼极有可能和美国职业大联盟的纽约红牛队签约,参加2010赛季的美国职业联赛。

  “米兰的旧将有太多人从事着教练工作,从安切洛蒂到莱昂纳多,但就我个人所知,保罗(马尔蒂尼)对执教没有兴趣,事实上,他正准备重返足坛。”在接受采访时,桑维托这位米兰随队记者透露了这个惊人的消息,他甚至直言不讳马尔蒂尼和红牛队情投意合,签约只是时间的问题,“他就快43岁了,不过这不是问题,红牛正处于经济危机中,他们渴望得到保罗,无论从经济还是竞技的层面,保罗都会给这支球队带来积极的因素,他们知道如果签下保罗,就能取得成功。”

  事实上,退役之前,马尔蒂尼一直保持着不错的状态。退役后,他和全家“隐居”美国,但这位老将一直没有放弃体能训练,甚至还练上了拳击,职业生涯没有太大的伤病,这让马尔蒂尼有足够的本钱继续征战职业足坛,此间,有消息称,皇马的劳尔很可能在下赛季离开西班牙,和马尔蒂尼在红牛聚首。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