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橄榄球 > 第44届超级碗 > 第44届超级碗动态

“超级碗”变身“吸金碗” 中场秀曾邀巨星成龙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07日02:44

  本报讯 与其他著名赛事相比,“超级碗”的中场秀久负盛名,即使NBA的中场秀也无法与其相比。历史上,碧昂丝、迈克尔·杰克逊、菲尔·柯林斯、诱惑乐队等美国最著名的娱乐明星都曾参加过。就连中国的功夫巨星成龙也曾收到过“邀请函”。

  据统计,观看2006年世界杯决赛的美国观众总数达到约1700万,比观看NBA总决赛的场均美国电视观众多400万,与去年美国棒球联赛总决赛的电视观众人数相差不多。

  但这与超级碗比起来都是小巫见大巫,去年2月,观看“超级碗”的美国电视观众多达9000万。难怪“超级碗”向来有装满金钱的超级大碗的美称,这个金字招牌可以轻松打造出一场亿万美元的广告盛宴。剧CNN报道,超级碗期间定出的广告价码大约在30秒250万美元上下。超级碗同时还是美国仅次于圣诞节和感恩节的第三大消费“风向标”,和超级碗相关的产品、服饰也能长时间引领当年潮流。(田欣欣)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