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橄榄球 > 第44届超级碗 > 第44届超级碗动态

“超级碗”堪称美国“春晚” 1秒钟广告值10万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2月07日03:36

  超级碗 8日7:25 小马-圣徒 CCTV-5

  看点:小马PK圣徒,谁是最后胜者?

  全球220家电视台转播,用30种语言解说,近1亿观众收看……什么比赛能有如此大的号召力?它就是超级碗,即NFL(美国橄榄球职业联赛)冠军总决赛。下周,第44届超级碗将在佛罗里达迈阿密的海豚球场举行,AFC冠军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将和NFC冠军新奥尔良圣徒队争夺总冠军头衔。

  超级碗堪称美国人的“春晚”,甚至被称为非正式的国庆日。超级碗的魅力不仅仅局限在场上,前夜将举行大规模的音乐会,而且还免费对公众开放,同时还有盛大的焰火表演。超级碗比赛日,赛前四小时电视直播就进入超级碗时间,播放以即将开幕的比赛为基础的相关节目。

  赛前的娱乐表演最受期待。下周,美国偶像冠军凯莉·安德伍德将现场演唱美国国歌,著名Hip-Hop女歌手奎恩·拉提法将演绎《美丽的美国》。当然这并不是所有的精彩,因为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还有别出心裁的文娱表演,2004年美国黑人歌手珍妮·杰克逊的“爆乳丑闻”就发生在这一时段。

  超级碗比赛还是美国的第二大“食品消耗日”,仅次于感恩节。去年,超级碗的门票平均价格达到3000美元,但美国人还在感叹一票难搞。超级碗还是全球商业巨头比拼的“战场”,因为谁的广告登上超级碗的“巨轮”,就能迅速被全世界观众所熟悉。虽然超级碗的广告费是恐怖的30秒300万美元,但各大厂商想在超级碗直播中露下脸,还得PK一番。去年,超级碗的广告总收入达到创纪录的2.61亿美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