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四强赛国足失点球逼平日本 韦迪:首战“及格”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2月07日10:31

  东亚足球四强赛是韦迪出任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以来男女国足的首个比赛。虽然未能现场督战,但韦迪还是通过电视仔细观看了男足比赛,并给中国男足首战日本队打出了“及格”的分数。

  韦迪对中国男足的表现给出三点评价。“第一,评价一个球队不能通过一两场比赛来作出;可以肯定地说,这场球男足把精神面貌打出来了,场上作风还是不错的。第二,看到了球队冬训的积累,体能不错,练到了才能保证坚持到最后,包括到最后中国队的体能都不弱于日本队,起码在一个水平上。第三,全场过程让人基本满意,起码给球迷带来了一场基本可以看得下去的比赛”。

  “应该说,日本队组织进攻的能力要好一些,同时暴露出中国队后卫线补防意识和能力还需要提高。我觉得整个队伍表现得‘及格’吧”。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