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遭逆转替补群无过 多西惊艳表现已盖过影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2月07日12:10
火箭VS76人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火箭替补阵容往往能承担起拯救球队的重任,主场95:102遭遇费城76人逆转,火箭替补群得到34分,其中多西得到4分、7篮板、1助攻、1抢断,这位替补中锋的惊艳表现更是盖过了首发大前锋斯科拉,看来这场比赛的“影帝”称号应该授予多西。

  第一节还剩55秒时,黑人中锋多西登场亮相,作为火箭阵中唯一具备中锋身材的球员,多西具备了海耶斯所不具备的身高、同时多西还具备了大卫-安德森所不具备的力量。事实证明,经验并不丰富的多西并没有辜负主帅阿德尔曼的信任,面对76人替补内线,力量出众的多西内线持球后转身打板得到本场第一个两分。

  进攻端多西收获了自信,此后这位替补中锋更是与巴丁格、兰德里完成了一次漂亮的三人配合,尽管兰德里的最后一攻未能投进,但是这三位替补却是造成76人犯规。其实多西只是火箭众多替补中最默默无闻的一位,第二节,火箭之所以成功将比分反超、就是凭借着替补阵容的出色发挥。进攻端,“神鸟”兰德里一如既往的神奇,至于巴丁格和洛瑞二人则成功的在进攻端与防守端架起了桥梁。

  成功将比分反超之后,火箭替补群们并没有放松对76人的穷追猛打,就连一项稳重的后卫洛瑞也加入到进攻端,一次成功打三分之后、火箭的领先优势已经被扩大为10分。

  见到自己的替补表现实在太差,76人主帅艾迪-乔丹急忙换回主力。可惜艾迪-乔丹没想到即使主力回归球队同样无法缩小分差,而究其原因还是火箭的替补在作怪,他就是多西。

  第二节最后3分钟里,多西先是一次漂亮传球让兰德里险些扣篮得分,尽管这次传球未能让他增加一次助攻,但是却让布兰德领到了一次犯规。传球有亮点,不过最应该表扬的还是多西的进攻篮板,一次进攻中火箭连续两次投篮不进、而多西两次将篮板抢下、直至火箭最后将皮球送进篮筐才罢休。上半场,多西连续出战11分钟、得到2分、抢下6个篮板、1次抢断,如果不是因为自己经验不足领到两次犯规,阿德尔曼根本不会用斯科拉将这位超级替补换下。

  洛瑞第三节的受伤下场让火箭后防出现严重漏洞,再加上阿德尔曼迟迟不启用多西,客场作战的费城76人凭借对篮板球的保护成功在最后一节将比分追至79平。可能是意识到自己的换人战术过于保守,阿德尔曼终于派上了多西加强篮板争抢。

  事实证明,如果多西早点上场可能第四节比赛已经早早变为垃圾时间。面对比自己高出10公分的76人替补中锋史密斯,多西轻松抢下前场篮板后二次进攻得手。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相关新闻: 

  • ·火箭输球又迎坏消息 洛瑞脚踝扭伤全明星后复出
  • ·兰德里拉杆尤如乔丹附体 第四节先生最后被冻结
  • ·斯科拉1个篮板创赛季最低 影帝梦游成火箭七寸
  • ·疯狂小布单节得分王 火箭黑豆擅长无声中响惊雷
  • ·多西彻底挤掉澳洲大炮 安德森或成麦迪交易添头
  • ·全面小AI或是休城答案 绯闻男主角末节终结火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蒂尔奋力突破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