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奥运冠军目标锁定世锦赛 美国男篮渴望称霸世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2010年02月07日14: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近日美国篮球主席杰里-科朗格洛在接受采访时再次强调了2010年男篮世锦赛对于美国篮球的重要性。他认为北京奥运会的金牌仅仅让美国男篮完成了一般的任务,作为世界男篮的霸主美国男篮必须获得今年夏天男篮世锦赛的冠军。

  美国男篮自从1994年之后就再也没有获得过男世锦赛的冠军,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击败西班牙男篮获得金牌的美国男篮目前已经将目标锁定在今年夏天在土耳其举行的男篮世锦赛的冠军。

  “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冠军让我们非常高兴,但是我们必须继续努力,继续为新的目标去前进。”杰里-科朗格洛说:“我们不能轻视任何对手,所以我再次强调男篮世锦赛对我们的重要性。”

  杰里-科朗格洛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曾经在去年的全明星赛上和参加北京奥运会的12名球员谈过今年的男篮世锦赛,12名球员都公开表示希望为美国男篮继续征战。“赢得奥运会的冠军仅仅是我们一半的任务,我们要夺取世锦赛的冠军。”杰里-科朗格洛说:“很多球队的实力都非常出色,但是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得世锦赛的冠军,为下一届奥运会做好准备。”

  美国男篮在世锦赛的小组赛中将对阵斯洛文尼亚、巴西、克罗地亚、伊朗以及突尼斯。目前杜兰特以及波什都已经确定代表美国男篮征战本届世锦赛。(阳光)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