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对手上演乌龙帽子戏法 曼联狂收礼暂登联赛榜首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8日02:41

  本报讯 英超第25轮昨天开战,曼联延续良好状态,主场5比0狂胜朴茨茅斯。曼联的5个进球有3个是对手球员代劳,只能说朴茨茅斯对自家球门太有感情了。此战后,红魔暂时超过少赛一场的切尔西占据榜首。

  曼联打进5球,但射手榜上,只有鲁尼和贝尔巴托夫各自增加一球。另外三球记在对方的范登博雷、休斯和威尔逊账下。第45分钟,纳尼传中,球打在范登博雷脚上入网,上轮纳尼就用类似的方式制造了一个乌龙球。第59分钟,卡里克远射,球打在休斯身上后反弹入网。随后威尔逊又将埃弗拉的传中碰进球门,比分定格在5比0。

  大获全胜之后,弗格森认为曼联运气不错,“对于客场作战的球队来说,掌控比赛节奏很重要,朴茨茅斯就是这样做的。我们在半程时打进了第二个球,那个球有一些运气,但是却决定了比赛的进程”。由于特里被取消了队长身份,英格兰原副队长费迪南德成为正印队长,弗格森对此也很开心:“曼联一直出产国家队队长,博比·查尔顿、内维尔、罗布森都曾经60多次担任队长,我希望费迪南德也能当很久。”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