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赛场现另类“帽子戏法” 红魔5比0大胜登顶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2月08日13:39

  本报记者 李木子 “帽子戏法”是足球场上每名球员都想追求的,不过有时一个球队也能完成帽子戏法。在昨天凌晨曼联主场5比0大胜朴茨茅斯的比赛中,客队3人贡献了3次乌龙,正是依靠这“乌龙帽子戏法”,多赛一场的曼联在赛后暂时超越切尔西登上榜首。

  曼联近8个主场均取胜朴茨茅斯,近15个主场对阵朴茨茅斯13胜2平保持不败,庞贝军团上次做客老特拉福德取胜还是1957年的甲级联赛。这样的交锋战绩加上目前双方的状态,赛前就被公认为最没有悬念的比赛却在过程中“意外不断”,客队范登博雷、里查德·休斯和威尔逊三度送出乌龙,让攻坚战打得异常艰难的“红魔”最终轻松获得大胜。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