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山西赢球马布里贡献34分 春节时要爬长城吃饺子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08日15:25

  取得CBA的第一场胜利,让马布里皱了几天的眉头终于舒展。昨晚在浙江义乌,山西队以98比87战胜浙江金牛队,马布里在他的第四场CBA比赛中贡献34分,终尝胜果。

  其实,“独狼”的外号,是中国球迷给他冠上的,他压根就不知道“独狼”是什么意思。昨天第二节,小将潘玉乐罚球有些着急,第一罚没有进。马布里赶紧告诉他,别着急,边说着,边做了个示范。第二罚,潘玉乐稳稳将球投入篮筐。昨天他有7次助攻,另有5个球传给同伴投三分,都被投丢了,但马布里没有一句埋怨。

  平日训练,马布里会主动给小队员传授经验,他给潘玉乐讲解跑位,起初潘玉乐不理解,马布里就一遍又一遍亲自示范给他看,不厌其烦。他还给球队设计了几套破联防的战术,并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

  “我不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人。来山西,我会坚持到底,大家看着吧。”马布里不会像人们说的“只在CBA打一个月就走人”。

  “春节期间我要爬长城,我还要吃饺子,我会留在中国。”马布里说。

  本报记者 陶邢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