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马布里初尝“胜”味 贡献34分7助攻6篮板3抢断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2月09日07:54
  山西98∶87力克浙江稠州

  本报讯在7日进行的CBA第22轮比赛中,马布里帮助山西汾酒队以98∶87力克浙江稠州队,使汾酒队终于尝到了胜利的滋味。

  当晚马布里没有出现在首发。第一节还有3分59秒,山西汾酒队与对手战成13平时,“救火”队员马布里上阵,他用传球盘活内外线,正是在他的带领下,山西汾酒队在第一节后半段打出一波7∶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

  体能慢慢恢复的马布里手感发烫,第二节刚上来就中路突破,杀进稠州队的内线取分。第三节,“独狼”终于显示出他的独特之处,他的表演也正式开始!只见他先是三分线外跳起远投命中,接着自己抢下防守篮板,不顾一切杀进三秒区造成对方防守犯规。在他的带领下,山西汾酒队打出一波10∶0高潮攻势,确立了9分的优势。

  第四节比赛,马布里充分发挥他的组织才能,很好地掌控了场上的局势,带领山西汾酒队打出一波6∶2的进攻。接着,主场作战的稠州队打出一波7∶0的攻势。这时,又到了马布里出成果的时候。只见他右侧45度三分得手,攻防一个来回后,马布里组织快攻中又是远投三分。下一个回合,他带球冲向前场,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将球打中,全场球迷又看到当年那个叱咤NBA赛场的强者。

  本场比赛马布里贡献34分7次助攻6个篮板和3次抢断,迎来了他来山西汾酒队后的首场胜利。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