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红双喜”杯乒球赛落幕 鏖战两千场挥拍迎世博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08日15:32

  本报讯(记者 俞剑 实习生 朱明月)2010年新民晚报“红双喜”杯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昨天在东华大学体育馆圆满落幕。最后一天的比赛迎来整场赛事的最高潮:男女各7个组别的冠军选手在冠军总决赛中捉对厮杀,混合团体赛决赛吸引了全场球友的热情观战。最终,曹燕华乒乓球俱乐部成为最大赢家,队员杨啸勇夺男子组冠军总决赛“王中王”,曹乒俱乐部一队捧起混合团体赛冠军奖杯;首次参赛的华东理工大学俱乐部队员李馥荃一举摘得女子总冠军。

  本届公开赛汇聚了全市业余乒乓球的精英,共有1510人直接参赛,创全市业余乒乓球比赛参赛人数新高。整个赛事为期4天,两个周末共在东华大学体育馆进行了2079场比赛。在迎世博的契机下,本次比赛创新设计锐意革新,聚拢了更多年轻人和新人共同享受体育带来的健康与快乐,呼应了本届比赛“虎跃申城贺新春,全民健身迎世博”的主题。

  中国乒协副主席、上海市乒协主席陈一平,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伟听,新民晚报副总编辑朱大建,上海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滕俊杰、东华大学副校长陈招应等出席开幕式并向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新民晚报“红双喜”杯乒乓球赛是世博年全市第一项大型业余乒乓球赛事,比赛由上海市体育局、新民晚报社和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市乒乓球协会、东华大学、上海市静安区体育局、上海三杰广告有限公司承办。赛事得到了上海梅龙镇广场有限公司和上海泰德利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