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1
乔丹携女友参加派对 全新法拉利座驾被曝光(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9日11: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北京时间2月9日,全美最大的体育盛事,一年一度的超级碗刚刚结束,作为美国体育界的超级大腕,“飞人”迈克尔-乔丹也应邀参加了在迈阿密举行的超级碗派对,他那位芳龄30岁的模特女友艾文特-普利艾托也一同前往。派对结束后,乔丹和女友径直走出了酒店,面对蜂拥而至的记者,他并没有作任何停留,直接上了自己的新座驾—一辆全新的法拉利599 GTB Fiorano(基本配置价30万美元)。

  有记者问他:“你的好朋友查理-辛恩最近碰到了麻烦,你怎么看待这事?”(查理-辛恩是著名演员,美剧《好汉两个半》的主演之一,曾经与乔丹合拍内裤广告)。乔丹也没有做出任何回答,上车后立刻开车离开。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