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火箭心仪人抱怨交易流言 马丁坦言不知如何应对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2月09日12:05

  自从凯文·马丁1月16日复出后,国王队的状况很不好,在他复出后的12场比赛中,国王队仅仅赢下了1场比赛,最近他们更是五连败。难道对于国王来说,输球已经成为司空见惯的事情了吗?这让复出后备受人怀疑的凯文·马丁不得不站出来表达自己的想法,他觉得是不间断的交易流言对他和球队的发挥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这(交易)无疑给我们的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影响,虽然这些在NBA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我们的球队还这么年轻,我们当中很多人并没有经历过这样的状况,很多人都不知道该如何应对。”马丁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说,“这种感觉的确不好受,无论在哪里你都会轻易看到自己的名字(指众多媒体上都登有关于他的交易流言)。我想绝不仅仅是我这样认为。”

  在马丁受伤后的一段时间,本年度最佳新秀头号候选人埃文斯率领年轻的国王一度打出单月50%的胜率,而到了2010年之后,他们却只赢下了两场比赛,明眼人都会觉得马丁肯定脱不了干系。但实际情况是,马丁目前是国王在交易市场上的最大筹码,火箭、小牛等球队都向过往抛来了橄榄枝,而被卷入诸多交易流言的马丁当则难免受到这些流言的影响。

  马丁表示自己目前并未和球队管理层就他的未来去向进行过讨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计划,当然,他们(球队管理层)会做他们认为有必要做的事情,而我们的任务只是打好比赛。”马丁说,“但是现在的这种感觉就像是你在等着被交易一样,从这方面来说,这的确会产生不小的影响,当务之急,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克服困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