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冬奥会每日金牌看点 中国史上最强阵有望创佳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
2010年02月09日14:16

    搜狐体育讯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的帷幕即将拉开,2月14日-28日这半个月的时间里世界各地的运动员们将为金牌展开激烈的竞争,中国队在本届冬奥会上派出了男女共90名运动员参赛,堪称史上最强大的阵容,而本届冬奥会中国队也很有希望突破2002年盐湖城和2006年都灵冬奥会的2金的成绩,每日精彩看点不容错过。>>您最期待哪场比赛?

中国冬季两项有望摘奖牌
中国冬季两项有望摘奖牌

  2月14日(农历正月初一)

  当天会产生生速度滑冰,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跳台滑雪,高山滑雪,冬季两项,短道速滑等项目的金牌,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的比赛将决出短道速滑的首枚金牌,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实力不如韩国,加拿大,美国等队伍,所以能进入决赛对运动员们来说已经是完成了任务,但是短道速项目的滑偶然性很高,如果遇到其他运动员犯规或突发状况,获得一枚奖牌也不是没可能。

  冬季两项女子7.5公里短距离的比赛也很值得关注,这个项目上中国队有望获得开赛以来的首枚奖牌,同时也有希望创造这个项目的历史(之前的最好成绩是盐湖城冬奥会的第四名)但这个项目受天气和其他因素的影响比较大,最终成绩如何还要看选手发挥。此外2月14日还将进行很多项目的预赛。其中值得关注的是短道速滑女子500米预赛和3000米接力的半决赛,由于中国女队的刘秋宏意外受伤,中国队在500米项目上的人选就成了最大的疑问,如果王濛能和另外两名队友一起进入到500米决赛中,对中国队将是非常有利的,而对于强大的中国女队来说,在接力项目上进入决赛没有任何问题。女子冰球项目的预赛也将于当日展开。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