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于洪臣出任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 接替杨一民职务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2月10日10:16

  本报讯 (记者 张玮)昨天上午9点,中国足协召开内部的中层扩大会议,正式宣布于洪臣出任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接替杨一民的职务。

  自从南勇、杨一民被公安机关带走协助调查之后,足协高层领导人手一直非常紧张,韦迪也多次公开表示,自己是全局掌控,不可能专门负责某一摊的工作,足协仅有薛立与林晓华这两位副主席显然不够。

  于洪臣生于上世纪60年代,年龄与南勇相近,曾经在同一时期就读于沈阳体院。毕业后,于洪臣被分配到当时的国家体委群体司,负责业余训练和青少年体育。2003年,于洪臣所在的群体司某处室被调整到竞体司,于洪臣转任竞体司二处处长。北京奥运会前夕,国家体育总局成立2008备战办公室,于洪臣出任办公室副主任,行政级别由正处升为副局。

  据一位参加昨天会议的官员介绍,于洪臣作为群体司和竞体司的干部,曾经多次前往全国各体育局进行调研,专门了解过青少年足球培训工作,也参与过足球教学大纲的创建和修订工作。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