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碰韩国队商瑞华不想再输 国足恐韩症继续OR终结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2月10日12:56

  今天下午,2010年东亚四强赛将进行第二轮的争夺,今日15∶30和18∶15,中国女足和男足先后挑战韩国女足和韩国男足。央视体育频道继上轮“屏蔽”国足后,本轮仍不直播国足的比赛。与此同时,虽然地方体育频道购买了东亚四强赛的直播权,但负责直播的地方体育频道并没有因此给男足面子——女足的比赛届时将全程直播,而男足的比赛因为要为CBA广东德比让路而只能转播上半场比赛。

  “恐韩症” 继续还是被终结?

  今天18∶15,中国男足将挑战卫冕冠军韩国男足。因为上一轮比赛中国男足在面对东道主日本队时表现并不逊色,因此很多人寄望今天中国队能继续好的表现。

  不过一切并不如大家想的那么容易。从上一轮韩国队5∶0大胜中国香港队的表现看,其实力明显在日本队之上,且中国队在与韩国队交锋时心理上一直有道坎——“恐韩症”没迈过。主教练高洪波说:“我还没考虑过战胜韩国队夺冠的事。夺冠又能怎样?”而领队蔚少辉则说:“现在想这个没用,因为只打了一场比赛而已,就算明天我们战胜韩国队并最终拿到冠军,也并不意味着中国足球的现状就彻底改变了。”

  硬碰韩国队 商瑞华不想再输

  首轮0∶2输给日本队后,中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的夺冠梦想已经破灭。今天下午与韩国女足的比赛,在他看来是一场“荣誉之战”。为此,商瑞华表示今天一定要战胜韩国女足,同时也为今年5月在成都举行的亚洲杯摸底,因为中国队与韩国队在亚洲杯上被分在了同一个小组。

  商瑞华想赢得“荣誉之战”,但队内却出现了不和谐的消息,在2月8日的队内训练中,老将刘华娜和毕妍爆发了一次口角之争,队长毕妍甚至将刘华娜骂哭了。虽然此后风波被商瑞华平息了,但仍造成了不好的影响。本报记者 胡锐凯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