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深足新主帅仍在等待中 不会因主帅难出耽误转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2月10日13:49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最近几天,关于深圳红钻队新赛季主教练人选的传闻又重新热闹起来。记者从多个渠道了解到,深足和这位最有可能接过帅印的教练都在等待中,等待一个大家都希望尽快知道的结果。

  这位教练是谁目前还不能说,但似乎大家都知道了。拖着双方最终无法签约的惟一难题,正是中超下赛季到底如何进行的问题——只有等到中国足协正式宣布了,深足这个难题才能完全解开。

  记者和广大球迷关心的是,中超新赛季内援转会2月12日就截止了,深足会不会因为主教练的难产而耽误了转会?来自俱乐部的说法是:“绝对不会,转会谈判正在按计划进行。”

  那么,万一这位教练不能来,深足是否有其他备选?来自俱乐部的说法是:“已经有其他方案,但是还需要时间……”

  所以,等待还得继续。不过时间已经不等人,该有定论的很快就有定论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