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深足签下五名新援 郜林“先租后买”月底前敲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2月13日11:32

  中超联赛国内球员转会窗口2月12日关闭,不过中国国家队球员转会的截止日期已延至2月28日。这样一来,上海申花球员郜林加盟深足的日期也将在2月底才有定论,而申花老板朱骏透露,郜林入深的可能性至少有80%。据悉双方商定的方案并非深足直接买断,而是先租借再转会。

  由于今年中国足协放弃了国内球员转会挂牌的方式,球员转会协议除需要引进、转出俱乐部双方签字之外,还需要球员本人的签字。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由于郜林目前还在日本参加东亚四强赛,他本人无法在协议上签字,而中国足协又对国脚转会给予了时间上的宽限,因此这位强力前锋签约加盟深足的确切日期将延至春节之后。

  此前媒体透露,郜林将永久转会深足,不过昨天万宏伟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了这种说法。他表示双方俱乐部协议采取“先租后买”的方式,郜林先以租借球员的身份加盟深足,然后在下半年完成永久转会。郜林在东亚四强赛中国队3比0战胜韩国队的经典一战中攻入第二球,大红大紫身价也随之暴涨,是否因申花临时抬价,郜林加盟深足被迫从买变租了呢?万宏伟同样也否认了这种猜测。事实上深足经济拮据不是秘密,一直给予深足极大支持的申花并不想为难深足,有消息说,郜林将与深足老将陈永强交换,这显然不是等价交换,所以深足要想得到郜林,必须在2010赛季结束前补齐差额。

  除了郜林之外,深足已经敲定了5名国内球员的转会。来自浙江绿城29岁的中前卫黄隆虽然祖籍广东梅县,但却是正经的深圳人,曾经师从王宝山,这次加盟深足算是回家;20岁的前锋李昊原此前效力于波黑薛斯俱乐部,去年首次晋升薛斯一线队上场9次攻入2球,深足对他十分看好。此外,深足还引进了北京国安24岁的边前卫王栋;两名来自大连的小将权恒和宋坤年龄都在20岁上下。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