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谭望嵩转会河南白磊兄弟入泰达 王新欣老广留队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13日12:37

  昨天晚上8点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办理国内球员转会手续的最后截止时间,泰达队也基本上完成了球员的转入和转出手续。天津球迷带着遗憾送走了谭望嵩,前国奥小将白磊最终选择了泰达队,同时加盟的还有他的兄弟白光,兄弟俩新赛季将效力同一支球队。

  谭望嵩加盟河南队一波三折,此前由于转会费比较高,河南方面一度选择了放弃,将目光对准了白磊。为了防止河南方面夺走心仪对象,泰达俱乐部降低了谭望嵩的身价,促成了这桩转会。根据了解,谭望嵩的转会价格被降低了一半,只有250万元。“转会费我们都已经打过去了,从现在起,谭望嵩已经是我们的队员了。”河南建业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几名挂牌球员中,天津球迷最无法割舍的便是谭望嵩,这位四川籍球员以敬业态度和拼搏精神,赢得了天津球迷的尊敬。此外,已经办理完成的其他几桩转会包括,李洪洋转会成都谢菲联、田旭转会重庆力帆,泰达预备队的一名小球员刘旭加盟乙级球队盘锦。

  在转让球员的同时,泰达俱乐部也完成了重要转会,前国奥小将白磊和弟弟白光一起加盟了泰达队,双方已经办理完了转会手续。白磊可以胜任多个位置,他在边路的往返能力颇具水准,泰达收购这名球员目的是弥补蒿俊闵和谭望嵩离去之后的边路突破能力。效力中甲北京宏登的白光是白磊的亲兄弟,尽管这桩转会带有明显的搭售嫌疑,但白光也是一名相当有培养前途的小将。此外,泰达俱乐部同时确认,王新欣和吴伟安将在新赛季留队,两名球员经过和俱乐部的沟通后,将一起奔赴西班牙拉练。至于杨君和韩燕鸣两名无人问津的球员,俱乐部方面不置可否,不知道未来两人会是什么样的命运。

  尽管国内球员转会手续已经截止,但中国足协考虑到国足目前在日本征战东亚四强赛,决定将国脚的转会手续可以推迟一周时间。泰达俱乐部官员透露,目前正在和一些国脚进行沟通,过两天就会有明确答案,国脚加盟泰达希望不小。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