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雪橇

雪橇联合会:赛道导致悲剧不准确 死因另有其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2月13日16:48

    搜狐体育讯 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12日,国际无舵雪橇联合会对于格鲁吉亚雪橇手身亡表示沉痛哀悼,诺达尔-库玛丽塔什维利他是我们无舵雪橇大家庭的一员,我们对他在训练中完成最后一个弯道不幸遇难感到非常难过。

  验尸官来自哥伦比亚,他与温哥华警方一起负责调查库玛丽塔什维利的死因,他们得出的结论是惠斯勒的赛道太快,这导致事故的发生。国际无舵雪橇联合会技术官员将进一步调查。

  惠斯勒赛道全长1450米,设有16个弯道。库玛丽塔什维利完成了第15个弯道时,在进入最后一个弯道,是一个急U型转弯,由于当时他速度太快,虽然他努力矫正身体的平衡,但无奈为时已晚,最终做成了惨剧。而国际无舵雪橇联合会技术官员得主结论,他回忆当时案发现场,认为说赛道导致悲剧是不准确的。

  根据这些研究结果,赛事主管与国际无舵雪橇联合会达成一致,作出决定,在第16个弯道的墙壁增加高度和改变冰面的轮廓,这样做是一种预防性的措施,以避免这样的惨剧再次发生。

  国际无舵雪橇联合表示将恢复全面训练,据悉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14日9点,雪橇-男子单人座第1轮将继续比赛。

  国际无舵雪橇联合与温哥华奥委会在温哥华当地时间周六上午8点半举行发布会,国际雪橇联合会主席约瑟夫-芬特、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等领导将出席。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