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米卢盛赞国足大胜韩国 三点谏言坚信中国会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2月13日17: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13日 东京报道)日本当地时间2月13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东京国立竞技体育场进行了赛前 适应场地训练;中国足球的老朋友米卢意外的出现在了体育场,并和国家队的老朋友们寒暄拥抱。

  对于中国足球来说,米卢永远是个谜,当你忘记他的时候,他总会突然出现,比如在中国队冲击2010年世界杯的时候,米卢始终跟随着中国队,你很难说清楚米卢是真的喜欢中国足球,还是别的什么原因?这只能是个谜。

  这一次,米卢又出现了,这一次米卢给中国队送上了祝福。米卢说:“我听说了中国大胜韩国队,这是个让人激动的消息,这是一支年轻的中国队,有年轻的教练,年轻的球员,他们都很出色,他们会有很好的未来。”

  对于这次来日本,米卢说:“我会看看明天中国队的比赛,当然我也很高兴再次来到日本,在这里我见到了杜威,02年的时候他是的队员,我很高兴看见他。”

  对于给中国队的建议,米卢说:“中国队需要更好的组织,更顽强的精神力,需要更多的比赛,我相信他们会成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