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全明星周末创三大纪录 上座数超10万内特三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2月15日13:21

视频:03一代集体爆发统治球场 群星闪耀东部复仇西部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随着东部明星队141-139击败西部明星队的终场哨声响起,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周末也在高潮中落下了帷幕。在短短三天时间内,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活动和比赛让全世界球迷充分享受了一顿全明星“大餐”。与此同时,本届全明星赛还创下了多项全明星赛乃至世界篮球历史纪录。以下就让我们一起来分享这些历史性的时刻:

  球场人数超10万创世界纪录

  在今天进行的全明星赛上,耗资12亿建成的达拉斯牛仔体育馆总共吸引了108713名观众到场观战,这一数字创下了世界篮球历史新的篮球赛上座人数纪录。此前的上座纪录诞生于2003年12月13日,在底特律福特体育馆密歇根州大学和肯塔基大学的比赛中,到场观众人数达到78129人。在全明星赛的历史上,此前上座人数最多的一届是1989年休斯敦全明星赛,那届比赛吸引了44735名观众。

  罗宾逊三夺扣篮王创全明星历史

  在昨天结束的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上,尼克斯球员内特-罗宾逊在决赛中打败猛龙新秀德罗赞,职业生涯第三次加冕扣篮王头衔。在获得这一荣誉的同时,罗宾逊也成为了全明星赛历史上第一位三次当选扣篮王的球员。从1986年丹佛全明星赛首次引进扣篮大赛以来,包括多米尼克-威尔金斯、迈克尔-乔丹、哈罗德-迈纳、杰森-理查德森在内的数位球星都曾经两次当选扣篮王。206年休斯敦全明星赛和2009年菲尼克斯全明星赛,罗宾逊均成为了扣篮王。

  两新秀共享最佳历史首次

  在本届新秀挑战赛上,一年级队140-128击败二年级队成功复仇,来自国王的新秀埃文斯当选MVP。但在上台领奖时,埃文斯却将马刺新秀布莱尔一起拉上了台,大度的和布莱尔分享了这份殊荣。从1994年NBA全明星周末举办新秀挑战赛以来,这是第一次出现两位球员分享MVP殊荣的现象。本场比赛埃文斯在30分钟内15投11中得到26分6个篮板5次助攻5次抢断,布莱尔30分钟内19投11中贡献22分23个篮板。巧合的是,埃文斯和布莱尔都来自于宾夕法尼亚州,而且都出生于1989年。(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 ·詹姆斯砍25分闪耀达拉斯 小皇帝闪电侠扣爆全场
  • ·魔兽投三分演超人归来 皇帝追打安东尼显兄弟情
  • ·历届NBA全明星赛MVP回顾:韦德两双闪耀达拉斯
  • ·激烈对抗弥补娱乐不足 达拉斯全明星更像常规赛
  • ·历届NBA全明星赛战绩回顾:东部33胜26负占优势
  • ·韦德爆砍28分11助攻 闪电侠荣膺全明星大赛MVP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