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对手新闻

日足协表态不会更换主帅 憧憬日本进世界杯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盐粒儿
2010年02月15日20:48

    搜狐体育讯 东亚四强赛上日本对1-3不敌韩国最终排名第三,1胜1平1负的战绩令球迷倍感失望,日本队主教练冈田武史也因此面临着下岗的巨大压力。但日本足协在周一的表态明显给了他一颗定心丸,日本足协表示,冈田武史已经因为四强赛的糟糕战绩受到了警告,但仍将由他率领日本队备战世界杯。

  周日的比赛结束后,日本球迷向冈田武史发出了不满嘘声,甚至举标语要求其下课。日本媒体进行的一项投票显示,88%的日本球迷认为应当在南非世界杯决赛之前更换日本队主教练。对此,冈田武史回应说,“我对日本队现在的成绩全权负责,但是我们仍将按照计划备战世界杯。”

  冈田武史周一与日本足协主席犬饲昭基见了面,这位53岁的教练也得到了日本足协主席的支持,犬饲昭基肯定地表示“我们在世界杯之前都不会有换教练的想法,但如果世界杯上的表现也像现在这样,将是完全不可能被接受的。”

  尽管日本队在本土以外的土地上从未赢得过任何一场世界杯比赛,但冈田武史仍信心满满,甚至语出惊人:“韩国队曾踢进2002年世界杯四强,谁能说日本队就不能打进2010年世界杯四强呢?”。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