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 温哥华冬奥会申雪/赵宏博夺金创历史 > 申雪赵宏博动态

申雪赵宏博成冬奥会亮点 出场吸引大批中外记者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16日14:56

  昨天的冬奥会花样滑冰赛场,申雪、赵宏博绝对是一个亮点,他们的出场吸引了大批中外记者。太平洋体育馆的记者席挤得满满当当,国际奥委会把这场比赛定为重要赛事,采访要凭票,票还不大好弄。赛场上他俩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无数镜头的执着追随。加拿大电视台的冬奥会频道从他俩热身开始到比赛结束后的采访都有专机拍摄,将近10分钟的节目反复播放。观众被他俩的精彩表演完全征服了,力量与柔美被他俩演绎得如此完美,人们无不拍手称赞。

  申雪、赵宏博之所以这么吸引眼球,是因为他俩的身上有太多的故事、有太多的传奇。克服伤痛、去除杂念、重返冰场,跻身冬奥会,这其中的艰难与痛苦非常人所能想象。其刚毅性格令人钦佩。柔美的申雪是他俩此次复出的坚强力量。赵宏博一再表示,是爱妻的鼓励让他重返赛场,重续奥运金牌之梦。今天的自由滑比赛,他俩选用的音乐曲目是《柔板》,他们的每一个动作也许是对刚与柔的最好诠释。

  昨天的短节目比赛,来了不少华人观众为他俩助威,大喊加油,而温哥华的不少华人都早早买好了自由滑的门票,一位在这儿开洗衣店的天津老大姐关了店门,她说,我就爱看申雪、赵宏博,在冰上哎,倍儿温柔,太爱人儿了。

  本报温哥华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 袁虹衡 孔宁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