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亨利被瓜帅彻底排除计划之外 大帝今夏必离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2月17日00:56

    搜狐体育讯 同样是在2月份,巴萨与上赛季一样遭遇了问题,不同之处在于去年瓜迪奥拉的问题叫做埃托奥,而今年则叫做亨利。有人甚至认为今年问题的严重性还要甚于去年,上赛季埃托奥的大嘴巴虽然给球队惹了不少祸,但他并没有停止前进,依旧在不断为球队提供进球。而今年,虽然亨利一直很沉默,但他本赛季迄今为止只打进了两球,进入2010年后更是还没有进球入账。上赛季巴萨勇夺三冠王,总是能在关键比赛中得分的法国人贡献了不小力量,短短一年时间过去,这门火炮已经彻底哑火,而他在诺坎普的路,已经快要走到尽头。

  瓜迪奥拉曾费尽心思想要重新激活亨利,但现在看来主教练已经基本放弃了,过去三场比赛,亨利没有得到哪怕是1分钟的上场时间。对希洪竞技在替补席上坐了90分钟,对赫塔菲因为阿尔维斯临时受伤才进入替补阵容,对马竞佩德罗与博扬这两员小将都获得了出场机会,但亨利却再一次被瓜迪奥拉遗忘。“亨利怎么了?”球迷在问,西班牙媒体则表示法国人之所以会失去瓜迪奥拉的宠爱并不仅仅是因为技战术原因,同时还包含着其他问题。比亨利的状态更让主教练失望的是他的态度。

  其实早在本赛季初期,亨利与教练组就曾闹出过矛盾,当时法国前锋不惜一切代价也要代表国家队踢比赛,而一回到巴萨就开始养伤,因此缺席了大量比赛。本月初,亨利以受伤为借口拒绝出席俱乐部公开活动,这引起了瓜迪奥拉的强烈不满,并因此将他排除在了对赫塔菲的主力名单之外,对塞维利亚时又一度将他剔除出了比赛大名单。事实上早在上赛季结束后,就有人担心亨利的态度会出现问题,法国人已经功成名就,加盟巴萨的唯一目的就是赢得欧冠冠军奖杯,在上赛季完成这一心愿之后,亨利已经完成大满贯,赢得了所有可以赢得的冠军,在这样的背景下他还能有多少动力需要打一个很大的问号。

  加泰罗尼亚媒体说亨利在今年夏天离开巴萨已成定局,尽管瓜迪奥拉还会在剩余赛季中给他一些机会,但无论是教练组还是俱乐部高层都已经对法国人失去了信心,认为他已经不可能为球队贡献太多,不可能配得上他高达750万欧元的年薪。今年夏天巴萨将进行主席大选,俱乐部高层将进行重组,亨利最坚定的支持者拉波尔塔将卸任,在失去了瓜迪奥拉的支持之后,亨利肯定会成为新任主席用以显示自己与前任不同的开刀对象,就算法国人在即将到来的欧冠淘汰赛中及时拿出进球,这一点也是不可改变的,他的命运也是不可逆转的了。(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