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曾率韩国打入世界杯四强 神奇教练将入主土耳其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2月18日12:44

  【据新华社北京电】“神奇教练”希丁克又要换球队了。土耳其足协17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这位荷兰籍教头将成为土耳其男足国家队主教练。

  土耳其国家队目前正在备战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根据土足协官网的消息,希丁克已经与土耳其足协签下两年的执教合同,并可以续约两年。希丁克目前是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双方今年七月合同到期,之后希丁克就可以入主土耳其国家队。

  希丁克曾经带领荷兰队、韩国队、澳大利亚队、俄罗斯队征战世界杯、欧锦赛等重大赛事,并创下带领韩国队打入世界杯四强、俄罗斯队闯进欧锦赛四强的佳绩。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