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米兰VS曼联

梅开二度助曼联客胜米兰 鲁尼:有些人没有尽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2月18日14:18

  据新华社报道 北京时间17日凌晨,英超豪门曼联在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中凭借鲁尼的两个进球,客场以3:2战胜强劲对手意甲的AC米兰。

  开赛仅3分钟,罗纳尔迪尼奥便首开纪录,使得曼联措手不及。前20分钟里,曼联苦苦挣扎,主教练弗格森感到焦灼和担心,因为曼联在圣西罗球场有着四连败和一球未进的耻辱历史。

  曼联在第36分钟将比分追平,当时斯科尔斯在主队门前8米处射门抡空,但球撞到他的左小腿后,变向滚动击中门柱弹进网内。这个进球匪夷所思,极大地鼓舞了曼联的士气。

  第67分钟,鲁尼在门前头球建功,射进他本赛季第25个进球。8分钟后,弗莱彻左路斜传,鲁尼在门前捕捉住战机,再次头球破网,为曼联奠定了胜局。

  尽管两球落后,但“红黑军团”没有放弃。第86分钟,罗纳尔迪尼奥突入禁区左路斜传,西多夫左脚射门扳回一球。

  补时到第三分钟时,埃夫铲倒了帕托,卡里克因对主裁的判罚不满,被累计两张黄牌罚下。

  弗格森赛后说:“我认为我们可以打成3:1,我们在最后阶段给了他们不少得分机会,上半场我们踢得不太好。”

  鲁尼对同伴上半场的表现不满意,“有些人没尽力,幸亏我们没有让这种局面持续下去,下半场表现不错。今天我们是更出色的一方,赢球是应该的”。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