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马丁姚明组成新MM组合 阿帅或凭此阵容重回巅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2月18日16:00
马丁精彩组图

资料:特雷西-麦格雷迪 兰德里 多西
      凯文-马丁 阿姆斯特朗 托马斯 罗德里格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据美国雅虎体育的爆料,火箭队将送出麦迪兰德里和多西,得到国王队的马丁和罗德里格斯以及托马斯和阿姆斯特朗。

  在即将来到休斯顿的这四个球员中,马丁是唯一一个可以长线持有的球员,其他三个人都是在本赛季结束后合同就将到期,而马丁5年5500万美元的合约将持续到2013年左右,一个新的明星球员就这样来到了火箭队内,来到了姚明的身边。

  至此,从2004年至今的老MM组合正式宣告破裂,休斯顿迎来了新的MM组合——姚明(Ming Yao)和马丁(Matin)。

视频:专家看好马丁做姚明得分帮手 将成四号人物

  在个人打球风格上,马丁和麦迪是截然不同的球员,麦迪的大局观非常的出色,需要持球来发动攻击,当他在球场上的时候,他就是火箭队的主宰,姚明可以利用他制造的机会来获得轻松进球的空间,当然,我们说的是巅峰期的麦迪。

  而马丁则是一个截然不同的存在,他的风格似乎更像是传奇射手米勒的接班人,如果你要是不熟悉米勒的风格的话,那么在现役球员中他就是一个消瘦飘逸版的雷-阿伦,一个远投和突破更加出色的汉密尔顿。也就是他的跑位和接球就投能力非常的出色,突破也很不错。

  在马丁来到火箭之后,下个赛季火箭队的实力将会更加的均衡,不管是后卫线上的布鲁克斯和马丁,还是锋线上的斯科拉和阿里扎或者巴蒂尔,以及中锋上的姚明,都会是球队的进攻发起点之一,大家都拥有不错的进攻能力,球队也将重现当年国王那种水银泻地般的进攻。

  或者从另外一个角度说,下个赛季的火箭队将是上个赛季的加强版,因为马丁并不是那种必须持球才可以比赛的球员,不是上个赛季的阿泰斯特,他可以很流畅的传导球,也可以利用不错的投篮能力终结进攻,这样的组合,或许才是阿德尔曼心目中的理想阵容。

  在下个赛季,火箭或许会拥有两套风格截然不同的战术组合——姚核心和无核心,当以姚明为核心的时候,马丁的投篮能力将帮助姚明拉扯开球场上的空间,当火箭队决定不使用核心的时候,火箭队全场的球员都是核心,马丁也一样。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