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火箭新援持两项历史纪录 莫雷:马丁是姚明绝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2月19日10:54
马丁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北京时间2月19日,火箭、国王和尼克斯达成三方交易,麦格雷迪加盟尼克斯,火箭队得到凯文-马丁、乔丹-希尔、贾莱德-杰弗里斯、国王的中锋希尔顿-阿姆斯特朗和2012选秀选秀权(前五受保护),此外,火箭和尼克斯交换2011年的选秀权(尼克斯2011年选秀权状元签受保护)。国王得到卡尔-兰德里、拉里-休斯和乔伊-多西。尼克斯还得到国王的罗德里格斯。

  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表示:“凯文-马丁是一名罕见的进攻天才,我们感觉,他现在非常适合我们的战术体系,可能明年会更加好。他能在中远距离投篮,也能够冲击篮框,他也是制造罚球的高手,他将成为姚明的最佳搭档——我们的另外一位罕见的进攻天才,他们两人的组合,将让休斯顿的球迷感到兴奋。我们一直感觉,我们需要一个锋翼位置的得分手,尤其是麦迪不在的时候。如果你讨论一名球员的投篮效率,马丁可以排在联盟前十位。”

  国王队原本一直希望留下马丁,但是本赛季随着新秀埃文斯的崛起,他们改变了注意。上赛季,马丁因为脚踝伤病缺席了31场比赛,这个赛季,他也因为手腕伤病缺席了32场比赛。休城媒体非常担忧马丁成为下一位“玻璃人”,对此莫雷表示,马丁并没有严重的伤病史,两次受伤都属于“意外”。莫雷说:“我们认真研究过这个问题,我们感觉,他的伤病历史是一个风险,值得考察一下。但是,他现在已经没有了问题,可以继续前进了。”

  马丁创造过两项NBA历史纪录,他是唯一一位能够单赛季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同时场均可以制造至少8次罚球的球员,他还做成了两次(2007-08赛季,2008-09赛季)。过去3个赛季,马丁的罚球都能排在联盟前十位,场均得到22.5分、4.2个篮板和2.3次助攻。他曾砍下过单场50分,那场比赛他仅仅投中了11个球(同样是NBA历史记录,用最少运动中投篮完成50分比赛的球员,他那场比赛罚球26罚23中)。本赛季是马丁在国王队的第五个赛季,他伤愈复出之后,场均得到19.8分。(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