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昏哨就争议球公开道歉 拜仁新秀与马拉多纳同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19日20:04

    搜狐体育讯 尽管有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督战,但挪威裁判赫宁-奥夫雷伯再次成为场上主角。终场前,克洛泽一个明显越位的进球却被这位光头裁判判为有效,一时间他再度成为了各国媒体的公敌,承受着巨大压力的奥夫雷伯也不得不再次公开道歉。

  这次纷争不仅让意大利的球迷和媒体感到愤怒,就连足协主席阿贝特对于欧足联及其主席普拉蒂尼提出强烈不满。阿贝特认为普拉蒂尼应该取消奥夫雷伯这位劣迹斑斑主裁的执法资格,同时他对于欧足联应第一时间澄清事实真相。自知犯下大错的奥夫雷伯也于昨日向公众道歉:“很抱歉,我不该允许那个进球的存在,我当时信任了助理裁判的意见。”

  本场比赛的亮点除了奥夫雷伯,还有拜仁小将孔滕托。这位不满20岁的年轻人在自己的欧冠首演中表现的十分冷静,多次突破制造威胁,防守也较为到位,唯一的遗憾就是他的小小失误造成了失球。尽管如此,媒体普遍对孔滕托十分满意。赛后孔滕托也对自己的欧冠首演感到兴奋:“这像是梦想成真一样,在66000人的注视下,首次出场对上来自意大利的球队,这是梦幻般的比赛。”

  孔滕托全名迭戈-阿曼多-孔滕托,这让人很容易联想到球王迭戈-阿曼多-马拉多纳。的确,孔滕托1990年正是出生于意大利的那不勒斯,马拉多纳1984年-1991年在那里踢球,他是那不勒斯人心中的神,于是孔滕托父母用偶像的名字为自己的孩子命名。20年之后,小迭戈已是拜仁青训营中的佼佼者,范加尔对其十分看好,于是拜仁也大胆的在冬天送走了唯一的替补左后卫布拉夫海德。现在范比滕的受伤给了孔滕托机会,这位小将接下来有望证明自己。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