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伍兹恢复高尔夫练习 借见面会报复赞助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20日02:53

   新快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Golf Writers Association of America)委员会已经进行内部投票,不会派出代表参加伍兹召开的媒体体见面会。

  “我不能强调我们的委员会是多么强烈地认为这个见面会应该开放给所有媒体参加,另外大家应该有机会向老虎伍兹提问。”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总裁瓦通·库佩兰(Vartan Kupelian)说,“我们表达的立场很简单,要不全体参加,要不一个不参加。这从国际的角度来说是一个新闻大事件。限制记者出席、倾听、观看以及询问与我们一贯的信条不符合。”

  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的成员达到950人,他们表示出席这样一个见面会却不可以询问问题,给这样一个会议不应有的公信力。在是否应该抵制伍兹的这次见面会时,19个委员会委员投票赞成,4个委员会表示反对,3个委员弃权。

  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的态度代表了新闻界对伍兹阵营的集体不满。

  伍兹恢复练习

  跑步照片曝光之后,伍兹挥杆练习的照片也出现。据悉,伍兹已经开始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温德米尔附近的一家球场练球。

  链接

  不设提问的见面会

  伍兹计划在星期五召开媒体见面会。媒体见面会将在美巡赛总部举行,届时“老虎”伍兹将就自己一系列行为进行道歉,同时宣布复出以及下一步的安排。

  按照计划,这个媒体见面会挑选一些媒体参加,包括美联社、路透社和彭博新闻社。西方相当有影响力的法新社也被拒绝在门外。组织者表示,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可以推荐几名记者参加。

  在媒体见面会上,“老虎”伍兹不会接受记者的任何提问。见面会只有一台摄像机。它将通过卫星向全球直播这次媒体见面会。

  对于如此刻薄的条件,伍兹的经纪人斯坦伯格解释说:“这是他第一次露面,他最好加以控制。”

  声音

  “(见面会是)彻头彻尾的冒牌。事实上,他不允许提问,以及安插朋友、挑选记者撑台面,表现出极度的傲慢。”

  ——凯旋公关公司高级经理尼克·拉岗表示伍兹轻视媒体的态度没有变“我们清楚明了,伍兹做这些事情(限制的见面会),是想在经济上帮助自己。然而它在发送一个错误的信息。”

  ——同一媒体公关公司总裁格落斯曼表示伍兹的公关策略很失败

  艾琳不谈见面会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艾琳送女儿萨姆上幼儿园。有个记者过去询问艾琳,她是否会出席伍兹的媒体见面会。十分可惜,艾琳没有给出答案。

  借见面会报复赞助商?

  新快报讯 伍兹选择媒体见面会的时机非常罕见,不是常见的周一,而是周五。

  见面会在时间上与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第三轮“撞车”,这肯定会转移人们对年度第一场大赛的注意。伍兹的性丑闻爆发之后,埃森哲是第一个与他解除广告代言合同的赞助商。这也让人们直接怀疑伍兹是在报复埃森哲。

  埃尔斯就直接说:“这是自私行为。你们可以这样写。我为赞助商感到抱歉。星期一是发布声明的好日子,而不是星期五。这会让人们的注意力从高尔夫赛事上转移走。”

  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一直不肯解释其中的原因。

  不过美巡赛专员芬臣倒有另外一个解释。芬臣接受了ABC电视台的采访时说:“这样一个时间与他的治疗计划吻合。他要出来一段时间。这期间,他与家人呆了一些时间。而这样做正好排得开时间。”这个说法与八卦媒体报道说伍兹到密西西比松林诊所接受了性瘾癖治疗的消息吻合。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