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柳荫坦言没想到能够大胜 战瑞典岳清爽信心十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伊宁
2010年02月20日03:57
[点击看组图]
王冰玉
组图:王冰玉与队友庆祝胜利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伊宁发自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19日上午,第21届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冰壶的比赛再战一轮。结果经过六局奋战,中国队王冰玉、柳荫、岳清爽和周妍四人齐心协力,11-1战胜了丹麦队。四轮战罢,中国队取得了三胜一负的成绩。赛后中国女子冰壶队的几位队员都表示,没有想到会取得这样一场大胜。

  “赛前的确没有想到这场球会取得一场大胜,因为参加奥运会的队伍都是比较强的,所以不敢小视对手,主要还是做好自己。”一垒手周妍表示。而柳荫则坦言丹麦队给了自己不少机会,而中国队也抓住了机会,“我感觉状态的确是一场一场在提升,这场比赛我的状态来得要比前几场快一些,感觉一上来就有了。不像前几场是在比赛过程中逐渐有状态,这场比赛的确做好了准备。”柳荫说。

  “我想我们还是做足了准备。领先有领先的打法,落后有落后的打法,但是今天我觉得反倒是丹麦队让我们偷袭之后打得很紧张,对一些复杂情况处理不了,导致后来越来越没有状态。”二垒手岳清爽指出。

  几名队员表示冰壶是四个人的比赛,所以大家都有义务和责任来支撑着对方。“队伍里面没有指定哪一个人去交流,大家都有责任做好,”柳荫说。

  再过八个小时之后中国女子冰壶队将迎战另外一个对手,2006年都灵冬奥会冠军瑞典。谈到这场比赛周妍表示瑞典是全胜的球队,自己会做好充分准备。“瑞典队无论是从整体水平还是技战术上,还有心理成熟度,都要比我们好。她们年龄比我们大,这方面占一定的优势。”三垒手柳荫说。

  面对强敌,二垒手岳清爽在表示要做好准备的同时也信心十足,“瑞典队经验丰富,也是我们在冰壶届的大姐大。跟她们打我们的心态会很放松,将会以学习和交流的姿态去打比赛。现在我们比赛是一场比一场发挥好,每个人也越来越进入状态,我相信后面的比赛会比前面打得更要精彩更好。”岳清爽最后说。(搜狐体育 伊宁/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