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深足新教练班子组建完毕 八大外援接受最后考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20日04:56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日,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前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主教练高歌奇签约深足任新赛季主帅一职,至此,深足选帅终于尘埃落定。深足自去年12月冬训以来,一直由领队朱波带队训练,深足主教练一职一直悬空,期间,成耀东、王宝山等国内名帅一度成为深足追逐的目标,然而最后人选却锁定为洋帅高歌奇。

  昨日上午,深圳红钻队在上海申花康桥基地展开了春节后备战新赛季首训,高歌奇来到训练场与球队见面,并开始了执教深足的首堂训练课。高歌奇1963年10月20日生于前南斯拉夫,拥有塞尔维亚和塞浦路斯双重国籍,1982年在前南斯拉夫尼斯队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他曾是塞浦路斯国家队队员,并效力过塞尔维亚瑞德尼基队、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塞浦路斯阿普尔队、塞浦路斯安罗科萨斯队、雅典奥林匹亚克斯队。作为前锋,高歌奇在职业比赛生涯中共踢进216个球。2007年任职塞浦路斯阿普尔队主教练时,曾带领球队取得联赛第一,次年加盟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同样取得不俗的成绩。

  此前,新赛季深足由朱波任领队、张增群任助理教练、托米奇任守门员教练,随着高歌奇的加盟,深足教练班子正式组建完毕。而引援方面,目前已经确定的内援包括上海申花队员郜林、浙江绿城队员黄隆等六名队员。据了解,外援引进工作将于2月28日前完成,目前包括申花三名外援在内的8名外援在接受深圳队的最后考察。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